简凡樊

分手的另一种打开方式(完)

【solo助攻 楼下偶遇】

女孩的脚步变的慌乱。

韩商言看着她。

女孩转过身去。

韩商言看着她。

女孩微微抬头,试探地打招呼。

韩商言看着她。

女孩掩住惊喜与失落,像朋友一样谈话。

韩商言还是看着她,除此之外,别无关注。

他,再也无法将视线挪开了。

永远。


【一封感谢信——后会有期】

  满打满算,不过四天,想来,算是开学前最后的疯狂,暑假里最大胆的尝试。

  从很小开始,读着杂志书刊上的文章,就不由得想,我是不是有一天也可以让别人去看看我写的东西。

  事实上,我是一个怯懦的人。

  我不敢,不敢,不敢,不敢,不敢。

  偶尔,在学校,作文被当堂点评,每当此时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,恨不得…从没写过,尽管那篇文章是我的得意之作。但是,为此,我又能一连高兴好几天。

  你们也有过吧,这样复杂的心理。

  后来,慢慢长大,慢慢习惯,从未忘记,儿时的念头。

  小小的种子啊,迷茫着,有一天,万幸,一点绿色出现在空气里。

  那天,一个同学安利了这个软件给我。

  那天,在车上,突然想写点什么。

  那天,打下了第一个字,发了第一篇文,收到了第一个喜欢。

  就有了这个账号。

  我的愿望很简单:写出打动人心的文字,然后,分享给你们。

  显然,我还差不少火候,不论是语言,情节,感情……所以,先去好好学三年吧。

  谢谢lofter,谢谢你们的包容,谢谢你们的支持,也谢谢那个头脑发热的我。给了我这个机会。

  “路漫漫其修远兮,吾将上下而求索。”

  共勉之。

  后会有期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6)